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男子分饰三角诱骗女大学生拍裸照敲诈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10年09月29日06:14  四川新闻网

  为了当模特勤工俭学,成都某高校女大学生陈昭(化名)在网上结识经纪人“周强”、工作人员“周倩”及模特“WARN”。为了证明自己身材好,视频中,陈昭裸露自己的身体,没想到几天后陈昭遭到勒索。昨日,犯罪嫌疑人刘某仍在接受调查,案情逐渐浮出水面。

  昨日,女大学生陈昭含着泪,连连感谢新都城东派出所的民警,要不是他们,自己的名声和清白就要毁于一旦。

  其实,陈昭是一个本分的孩子,较为节俭,还在上大学的她一直想着能够给家里减轻负担。今年9月,陈昭在网上看到一则招聘模特的广告。身材高挑的陈昭留下了自己的联系方式,不久,一个名叫“周强”的男子和她联系。男子称自己是成都一摄影公司的主管,并让陈昭给他们汇2000元的介绍费,陈昭照做了。随后,有两人加了陈昭的网络联系方式,他们分别是工作人员“周倩”和模特“WARN”。“WARN”不停和陈昭介绍公司的好处,还表示“待遇真的十分优厚”,陈昭动心了。而 “周倩”表示,她要在网上看看陈昭的身材,“反正大家都是女人,看了你的身材,好给你做拍摄用的衣服。”陈昭听信了“周倩”的话,在视频里脱了衣服,展示自己窈窕的身材。可是电脑的另一端却是一名男子,视频被抓录了下来。

  随后,对方把抓拍的裸露照片发给陈昭,并留言,如果不给他们打 8500元,这些视频和照片就会传遍世界,陈昭会被抹黑成裸聊女。9月16日,陈昭到城东派出所报案。接报后,民警迅速行动,通过调取银行账户、银行监控录像等刑侦手段,摸清了犯罪嫌疑人的基本情况。9月18日凌晨1时许,民警在锦江区粼江峰阁小区一居民房内将犯罪嫌疑人刘某抓获。

  据了解,“周强”、“周倩”及模特“WARN”,都是刘某一个人,他在网上乔装打扮,一人分饰三个角色实施敲诈勒索。刘某今年24岁,成都市金牛区人,本月26日,他本来准备移民加拿大。目前,犯罪嫌疑人刘某已被刑事拘留,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。

  新都区城东派出所民警表示,大学生在找兼职的时候,不要在没有摸清对方情况的时候暴露自己的一切信息;尽量不要通过网络联系,并且不要在上班前缴纳任何形式的中介费。成都商报记者 黄克

留言板电话:010-82612286

更多关于 裸照 敲诈 的新闻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10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